新華網 正文
航班上脫鞋腳太臭引血案 俄羅斯男子被刺傷
2017-12-26 06:45: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一名俄羅斯男子在航班上脫下鞋襪、散發臭味,引發另一名乘客抱怨,雙方發生口角。客機抵達後,“腳臭”乘客胸部遇對方刀刺,入醫院接受治療。

  今日俄羅斯24日報道,事件上周發生。“腳臭”爭吵從起飛持續到降落,再延續到機場停車場。衝突中,受害人從地上撿起“一根帶釘子的橫梁”,試圖自衛,但胸部被對方用刀刺穿,傷及心臟。

  俄羅斯警方在一份聲明中説,兩人乘坐的航班從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起飛,目的地是俄國西部城市加裏寧格勒。受害人是加裏寧格勒人,現年31歲;行兇者是一名54歲男子,來自俄國西部城市斯韋特洛戈爾斯克。

  行兇者已落網,若被判有罪,將面臨最長十年監禁。

  本月初,一名“腳臭”印度男子在大客車上脫下鞋襪,散發的臭味迫使司機將客車開到警察局。警方以“妨害公眾安寧”為由,將他逮捕。(周嘯天)【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747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