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莫斯科一公交車衝入地下通道致4人死亡
2017-12-25 23:00: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1)莫斯科一公交車衝入地下通道致5人死亡

  這是12月25日在俄羅斯莫斯科西部拍攝的交通事故現場。新華社記者 白雪騏 攝

  新華社莫斯科12月25日電(記者王晨笛)據俄羅斯媒體報道,一輛公交車25日下午衝入莫斯科市西部一處地下通道,造成4人死亡、11人受傷。

  塔斯社援引當地緊急情況部門的消息説,當地時間15時左右(北京時間20時左右),事發公交車衝入莫斯科西部“斯拉夫街心花園”地鐵站旁一處地下通道。當時通道內有大量行人,造成人員傷亡。

  當天莫斯科降大雪,室外能見度差、路面濕滑。道路監控視頻顯示,這輛公交車進站停穩後突然啟動,衝入車右側的地下通道,事發前公交車並未受到其他車輛或行人幹擾。

  報道説,救援人員已到現場展開救援,急救部門還出動了直升機運送傷者。

  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國際)(7)莫斯科一公交車衝入地下通道致5人死亡 

  12月25日,在俄羅斯莫斯科,警察在交通事故現場維持秩序。新華社發(葉夫根尼·西尼岑 攝)

(國際)(9)莫斯科一公交車衝入地下通道致5人死亡

  12月25日,救援人員在俄羅斯莫斯科西部的交通事故現場工作。新華社發(葉夫根尼·西尼岑 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冬日鵝影
冬日鵝影
霧裏漁夫
霧裏漁夫
2017悲喜表情
2017悲喜表情
2017輕松一刻
2017輕松一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2165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