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倫敦動物園遭遇火災後重新開放
2017-12-24 21:51: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12月24日電(記者 張代蕾)英國倫敦動物園在遭遇一場火災後于24日重新向遊客開放。

  倫敦消防部門説,發生在23日清晨的大火燒毀了園區內一間咖啡館、禮品店和部分圈養動物區。10輛消防車和大約70名消防員參與滅火,約3個小時後火情得到控制。

  動物園發言人24日確認,一只叫“米莎”的9歲食蟻獸因吸入過多煙霧窒息死亡,另有4只貓鼬下落不明,“推測已經死亡”。

  發言人説,飼養員在發現火情後及時把動物轉移到安全區域,一些人在此過程中吸入煙霧,已現場接受治療。一名消防員因輕傷被送往醫院。

  倫敦動物園23日因火災關閉一天。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之中。

  倫敦動物園已有近兩百年歷史,位于倫敦西北部,毗鄰攝政公園,每年吸引上百萬遊客。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地鐵全路網實現網絡購票
北京地鐵全路網實現網絡購票
直擊中越邊境掃雷行動
直擊中越邊境掃雷行動
一家人與一群鶴的生死相守
一家人與一群鶴的生死相守
冬至“煉火”
冬至“煉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159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