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資企業參與肯尼亞校園招聘會
2017-12-21 14:59: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12月20日電(記者王小鵬)內羅畢大學孔子學院中方院長郭紅説,20日在內羅畢大學舉行的中肯企業招聘會吸引約50家中資企業和機構參與,為肯尼亞高校畢業生提供上千個就業機會。

  郭紅説,這是內羅畢大學孔子學院第二次舉辦校園招聘會,本次招聘會參與的企業總數和提供的就業機會均是去年的兩倍多。與去年的招聘會主要針對內羅畢大學畢業生不同,今年的招聘會面向肯尼亞所有高校的應屆或往屆畢業生。

  據了解,12月是肯尼亞高校的畢業季。舉辦這一招聘會旨在滿足中肯企業對各方面人才的需求。同時,招聘會也給肯尼亞高校畢業生提供更多的就業機會。主辦方提供的數據顯示,參與招聘的公司和機構共收到2200多份簡歷。

  內羅畢大學校長穆比希説,招聘會為肯尼亞年輕人提供了與企業面對面交流的機會,希望這樣的招聘會能夠繼續辦下去。

  中國駐肯尼亞大使館臨時代辦李旭航説,當前中肯關係正處在歷史上最好時期,中肯友好合作前景廣闊。中國提出“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和“一帶一路”倡議後,中肯合作將迎來一個黃金時代。

  近年來,中資企業在肯積極履行社會責任,惠及當地百姓。據肯中經貿協會提供的數據,截至2016年12月,該協會70余家會員企業為當地提供了超過4.2萬個就業機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廈門港集裝箱年吞吐量突破一千萬標箱
廈門港集裝箱年吞吐量突破一千萬標箱
澳門特區政府舉行酒會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八周年
澳門特區政府舉行酒會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八周年
乘坐有軌電車 遊覽廣州地鐵博物館
乘坐有軌電車 遊覽廣州地鐵博物館
大熊貓盡享冬日暖陽
大熊貓盡享冬日暖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146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