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內閣一高官因“看片門”辭職
2017-12-21 09:58: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12月20日電(記者桂濤)英國政府首席大臣兼內閣辦公廳大臣達米安·格林20日因“看片門”辭職,成為近期又一名因醜聞辭職的政府內閣成員。

  一名英國退休警察近期披露,在8年前的一起泄密事件調查中,警方對時任反對黨移民事務發言人格林的議會辦公室進行搜查,發現其中一臺電腦中存有大量黃色圖片。格林隨後予以否認,稱這一説法“完全虛假”,是惡意中傷。在被曝“看片門”之前,格林已因涉嫌性騷擾接受調查。

  格林在辭職信中説,自己在相關調查中做出了“不準確、有誤導性”的陳述。

  英國首相特雷莎·梅當日致信格林,對他的辭職決定“深表遺憾”。

  英國輿論普遍認為,格林的辭職將是對特雷莎·梅政府的又一打擊。此前,英國國防大臣法倫和國際開發事務大臣帕特爾兩名內閣成員分別因涉嫌性騷擾和“密會”以色列官員相繼辭職。

  

    性騷擾醜聞發酵 英國國防大臣深夜宣布辭職

    英國多名政客性騷擾醜聞被媒體曝光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 性騷擾醜聞發酵 英國國防大臣深夜宣布辭職
    英國國防大臣邁克爾·法倫11月1日深夜宣布辭職。
    2017-11-03 06:47:59
  • 英國多名政客性騷擾醜聞被媒體曝光
    據英國媒體31日報道,英國國防大臣法倫曾在2002年一次晚宴期間對一名女記者實施性騷擾。
    2017-10-31 19:54:02
  • 英國足球界性侵醜聞擴大:受害者增至560人
    [環球網綜合報道]英國足球性侵醜聞受害者人數持續增加。臺灣媒體4月19日報道,英國警方最新公布的數據顯示,受害者增至560位,並指認出252名嫌犯。這起案件起源于2016年11月16日,43歲的英國前職業足球選手伍德沃德(Andy Woodward)向英國《衛報》自爆,他11歲起連續4年在克魯郡遭教練本奈爾(Barry Bennell)性侵,沒想到接著愈來愈多球員出面説自己也是受害人。
    2017-04-19 09:45:55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廈門港集裝箱年吞吐量突破一千萬標箱
廈門港集裝箱年吞吐量突破一千萬標箱
澳門特區政府舉行酒會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八周年
澳門特區政府舉行酒會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八周年
乘坐有軌電車 遊覽廣州地鐵博物館
乘坐有軌電車 遊覽廣州地鐵博物館
大熊貓盡享冬日暖陽
大熊貓盡享冬日暖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145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