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紐約州官員説優先發展紐約州同中國的關係
2017-11-03 16:10: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紐約11月2日電(記者 楊士龍)美國紐約州副州長凱西·霍楚2日表示,發展紐約州同中國的關係是紐約州州長科莫的“優先日程之一”。

  華美協進社表彰對中美關係作出卓越貢獻人士的“青雲獎”頒獎典禮2日在美國紐約曼哈頓舉行,包括科莫在內的5人獲獎。

  代表科莫到現場領獎的霍楚説,紐約州已組織過三次商務訪華團,目前正在計劃組織第四次。此外,紐約州已在中國設立貿易、旅遊代表處,確保雙方貿易、商業和文化的合作交流通道順暢。

  同時獲獎的還有麥克安德魯斯-福布斯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佩雷爾曼、華裔設計師王薇薇、中建美國總裁袁寧、完美世界首席執行官蕭泓。他們在發言中也都結合自身經歷強調商業與人文交流對發展中美互利合作關係的重要作用,並表示將繼續為中美關係的進一步發展作出貢獻。

  頒獎儀式由著名電視主持人靳羽西和美國艾森豪威爾基金會國際領袖獎獲得者何梅共同主持。來自中國四川省的藏族女子民歌組合“雪蓮三姐妹”受邀進行了精彩的演出。

  華美協進社于1926年由哥倫比亞大學知名教育學家約翰·杜威、孟祿和中國學者胡適、郭秉文等共同創建。每年華美協進社都會對在美國社會推動中華商業、文化、教育、藝術發展方面作出卓越貢獻的成功人士進行表彰。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9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