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曾三度死裏逃生 “奇跡公雞”變身冰激淩
2017-10-18 06:45:5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日本大阪市天王寺動物園裏有只“奇跡公雞”,曾經三度死裏逃生,成為動物園的明星動物。如今,這只公雞的造型上了冰激淩。

  據《朝日新聞》報道,天王寺動物園推出102款動物造型的食品,其中就包括以“奇跡公雞”為原型做成的蛋筒冰激淩。冰激淩用脆皮裝飾成雞冠和鼻子,眼睛則用巧克力豆來點綴,看上去香甜可口,但可愛得讓人有些舍不得下嘴。

  “奇跡公雞”出生于2015年7月,是動物園裏用來餵養肉食動物的眾多飼料雞中的一只,後來竟三次逃脫被吃掉的厄運。第一次,動物園人工孵化了一只小鴨子,需要找一個“臨時爸爸”教它吃食,它被幸運地選上了;兩個月後,它被放進籠子裏充當捕捉黃鼠狼的誘餌,沒想到自那以後黃鼠狼再沒出現過;後來,它整天“輪候”著被獅子、老虎吃掉,但不知怎的一直沒輪到。經過這番奇跡般的經歷,動物園決定把它養起來,還給它取了“正廣”這個名字。成名後的“正廣”整天忙著接待跟它合影希望“沾點好運”的遊客,甚至當過大阪高速路巡警“一日警長”。(歐颯)【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日本工廠生産狗形狀陶器品 迎接2018中國狗年(組圖)
    當地時間2017年10月16日,日本滋賀縣甲賀市,當地工廠生産狗狗形狀的陶器品,為將要來到中國農歷狗年作準備。(圖片署名: 東方IC)  當地時間2017年10月16日,日本滋賀縣甲賀市,當地工廠生産狗狗形狀的陶器品,為將要來到中國農歷狗年作準備。
    2017-10-17 09:03:17
  • 日本大選倒計時,小池有點後勁不足
    但小池卻以政見不合為由拒絕,從而導致在野黨勢力分裂(民進黨反修憲派議員組建了“立憲民主黨”)。李秀石指出,盡管目前中盤民調不盡相同,但總體而言,執政聯盟佔據優勢,過半席位應該不成問題。
    2017-10-17 08:03:45
  • 日本眾議院選舉凸顯修憲護憲之爭
    公明黨在修憲立場上主張“加而不修”———將“環境權”等新條款增列入憲,故抵制安倍在2018年國會提出修憲動議。日共與社民黨作為左翼,牽挽立憲民主黨,堅持憲法第九條,且致力于挫敗安倍政權的安保政策。
    2017-10-16 08:11:0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大熊貓家族迎新客
北京大熊貓家族迎新客
人類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人類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中國警方向美國遣返一名紅通逃犯
中國警方向美國遣返一名紅通逃犯
江蘇阜寧上演“千人魚宴”
江蘇阜寧上演“千人魚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21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