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打破傳統 威廉王子夫婦要送兒子上男女混校?
2017-10-18 06:45:5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英國威廉王子夫婦可能會打破王室傳統,將大兒子喬治送到一所男女混校而非男校就讀中學。

  英國《每日郵報》15日報道,喬治目前在托馬斯學校巴特西校區讀學前班,有消息稱威廉夫婦打算讓喬治從托馬斯學校畢業之後,進入一所男女混合寄宿中學,而非男校伊頓公學就讀。

  喬治的母親凱特曾就讀于混合寄宿制學校莫爾伯勒學院,父親威廉和叔叔哈裏均曾就讀于著名男校伊頓公學。

  托馬斯學校是一所私立男女混校,學校2017年畢業生數據顯示,更多畢業生選擇進入男女混校就讀中學,最受歡迎的去向是布賴頓公學。

  布賴頓公學校長告訴《星期日泰晤士報》,如果王室成員作出這樣的決定,那將是“開創性的”。

  他補充道,這反映了“現代的父母越來越強烈地意識到將男孩和女孩分開接受教育是不自然的,不利于孩子做好進入社會的準備,因為如今在職場上,男女是平等合作的夥伴”。

  今年3月,肯辛頓宮發表聲明,證實喬治將就讀托馬斯學校巴特西校區,這令研究王室的專家感到驚訝。之前外界猜測喬治可能會進入韋瑟比學校就讀,因為這是威廉和哈裏上小學的地方。

  9月,喬治在父親威廉的陪伴下進入托馬斯學校巴特西校區開始學前班生活。(金悅磊)【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大熊貓家族迎新客
北京大熊貓家族迎新客
人類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人類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中國警方向美國遣返一名紅通逃犯
中國警方向美國遣返一名紅通逃犯
江蘇阜寧上演“千人魚宴”
江蘇阜寧上演“千人魚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217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