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索馬利首都一酒店附近發生汽車炸彈襲擊 至少40人死亡
2017-10-14 23:26:1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這是10月14日在索馬利首都摩加迪沙市區薩法裏酒店附近拍攝的爆炸現場。新華社發(費薩爾·伊塞攝)

  新華社內羅畢10月14日電(記者金正 王小鵬)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警方14日説,索首都摩加迪沙市區一家酒店附近當天發生汽車炸彈爆炸襲擊,造成至少40人死亡,另有多人受傷。

  當地警官阿丹·穆罕默德在電話中告訴新華社記者,一輛載有爆炸物的汽車在摩加迪沙市區薩法裏酒店附近爆炸,造成至少40人死亡,另有多人受傷,死傷者大多是平民。

  這名警官説,安全部門已封鎖爆炸現場並展開調查。

  現場目擊者哈姆迪·埃勒米稱,爆炸伴有巨大聲響和濃煙,爆炸發生時感覺整個地面都在震動,附近建築物有不同程度的損壞。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這次襲擊事件。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杭州一高中推“刷臉吃飯”
杭州一高中推“刷臉吃飯”
2017級大熊貓寶寶集體亮相
2017級大熊貓寶寶集體亮相
“龍蝦盛宴”亮相南京
“龍蝦盛宴”亮相南京
探訪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
探訪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80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