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獨聯體國家防長會決定提高聯合防空係統作戰能力
2017-10-13 03:30:2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10月12日電(記者張繼業)獨聯體國家國防部長理事會會議12日在塔吉克首都杜尚別舉行,會議決定提高獨聯體國家聯合防空係統的作戰能力。

  據俄羅斯國防部網站消息,與會各國防長認為,聯合防空係統對保障獨聯體的安全起到重要作用,因此會議批準了獨聯體聯合防空係統2018年度聯合行動計劃。根據計劃,獨聯體各國將在明年舉行“地區安全-2018”電腦模擬軍事演習。

  會議還討論了多邊國防和軍事合作問題、獨聯體南部邊界軍事政治環境及其對中亞地區安全形勢的影響。與會者就進一步加強獨聯體軍事合作及未來幾年聯合行動計劃交換了意見。

  此外,會議決定在獨聯體國家國防部長理事會框架下成立資訊保障協調委員會。

  阿塞拜疆、亞美尼亞、白俄羅斯、哈薩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俄羅斯、塔吉克、烏茲別克斯坦的國防部長參加本次會議。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紅葉“鬧”金秋
紅葉“鬧”金秋
瀘沽湖秋色迷人
瀘沽湖秋色迷人
重慶現五層“螺旋”停車庫
重慶現五層“螺旋”停車庫
金秋十月 甘肅戈壁胡楊林披“金裝”
金秋十月 甘肅戈壁胡楊林披“金裝”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795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