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首都發生自殺式爆炸襲擊致2死10傷
2017-10-11 23:22:3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10月11日電(記者車宏亮 鄭一晗)敘利亞內政部11日説,敘首都大馬士革當天發生針對警察的自殺式爆炸襲擊,造成除襲擊者外的2人死亡、10人受傷。

  敘內政部官員對當地媒體説,兩名自殺式襲擊者當天試圖闖入位于大馬士革市中心的警察總局大樓,與警衛發生衝突後,引爆身上攜帶的炸藥。另一名自殺式襲擊者在警察總局附近被包圍後引爆炸藥。

  目前尚無組織宣稱制造了這起襲擊事件。

  這是本月內大馬士革發生的第二起針對警察的自殺式襲擊。本月2日,大馬士革米丹區警察局遭遇自殺式爆炸襲擊,造成包括警察和平民在內的17人死亡。近幾個月來,大馬士革安全局勢總體較為穩定,但襲擊事件仍不時發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淩紀偉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燕山腳下秋色美
燕山腳下秋色美
豐收時節 悅在金秋
豐收時節 悅在金秋
秋雪如畫
秋雪如畫
故宮不再現場售票
故宮不再現場售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88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