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哈馬斯宣布抓獲“伊斯蘭國”成員
2017-10-08 10:43:0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姆安拉10月7日電(記者楊媛媛 趙悅)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7日宣布,其安全部門在加沙地帶南部抓獲1名“伊斯蘭國”重要頭目及3名親“伊斯蘭國”成員。

  哈馬斯安全官員伊亞德·阿勒布祖姆在新聞公報中説,哈馬斯安全人員6日深夜在加沙地帶南部的拉法將這4人抓獲,並立即對他們展開調查。

  他説,哈馬斯安全部門已對其中一名頭目努爾·伊薩通緝一年多,但他未透露更多資訊。

  據不願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説,努爾·伊薩為“伊斯蘭國”重要頭目,曾在利比亞參加該極端組織的戰鬥,2016年返回加沙地帶。

  8月17日,拉法發生一起與“伊斯蘭國”有關的自殺式爆炸襲擊,造成2人死亡、5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飛閱唐山灣月坨島
飛閱唐山灣月坨島
玩轉全球之遙遠的風景
玩轉全球之遙遠的風景
八月十八潮
八月十八潮
鐵路迎來假期返程客流高峰
鐵路迎來假期返程客流高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1769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