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賭城慰問傷員 未透露是否掌握兇手動機
2017-10-05 08:54:15 來源: 海外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特朗普抵達維加斯慰問傷員 受訪時避談控槍話題

  當地時間4日,美國總統偕夫人梅拉尼婭抵達賭城拉斯維加斯,探望槍擊事件中受傷民眾,並與部分救援人員會面,讚揚其英勇行動。

  在大學醫療中心,特朗普對所有救援人員表示“祝賀(congratulate)”,稱讚每位參與者的工作“難以言喻”,他表示:“當看到他們所做的工作時,會為身為美國人而感到自豪。”

  在接受記者採訪時,特朗普表示,不會在拉斯維加斯不會討論控槍的問題。白宮方面表示,目前討論控槍的問題為時過早,現在應該更多地將注意力放在事件本身。

  另外,特朗普表示,目前警方已經收集到一些關于槍手的線索,將在適當時間予以公布,但他沒有透露是否掌握兇手動機。

  此前,特朗普對記者表示,行兇者是個有病的人,一個精神錯亂的人。他還向記者們承諾,在拉斯維加斯大規模槍擊事件之後,他們將會討論槍支法律問題。

  然而,當被問及具體的立法時,他表示,“或許這(控槍)將發生,但並非現在。”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一諾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7164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