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赴南蘇丹維和步兵營榮獲聯合國“和平榮譽勳章”
2017-10-03 09:48:1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10月2日電(徐世偉 周孟亮)朱巴消息:聯合國駐南蘇丹特派團(聯南蘇團)2日授予中國第三批赴南蘇丹(朱巴)維和步兵營全體官兵“和平榮譽勳章”,以表彰他們過去一年在維護南蘇丹和平事業中所作貢獻。

  授勳儀式上,聯南蘇團副特別代表舒馬赫高度讚賞中國對聯合國維和事業的支援,充分肯定中國維和官兵的奉獻和專業精神。他表示,中國維和步兵營執行的武裝護衛、長途巡邏工作為南蘇丹人民帶來了和平。舒馬赫還特別對中國維和部隊中的女性官兵在南蘇丹和平事業中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

  授勳結束後,舒馬赫與中國駐南蘇丹大使何向東參觀了魅力中國圖片展和維和步兵營執行任務圖片展。

  中國第三批赴南蘇丹(朱巴)維和步兵營去年12月部署到任務區,主要擔負保護平民、警戒護衛、城區巡邏和長巡護衛等任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賞菊圓明園
金秋賞菊圓明園
各地景區迎來客流高峰
各地景區迎來客流高峰
托斯卡納舉辦“英雄”復古騎行
托斯卡納舉辦“英雄”復古騎行
全民健身:喜遊柳江慶“雙節”
全民健身:喜遊柳江慶“雙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759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