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悲劇了!英國橄欖球員惹怒獅子被咬破手
2017-10-01 07:27:4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俗話説“老虎屁股摸不得”,而獅子的頭也不能隨便拍。在南非司法首都布隆方丹9月29日舉行的一場英式橄欖球比賽上,英國威爾士魚鷹橄欖球俱樂部的球員斯庫特·鮑德溫意外缺陣,原因是他在逗趣一頭獅子時被咬傷了手。

  英國廣播公司報道,在這場Pro 14橄欖球聯賽舉行前,鮑德溫和隊友一同前往布隆方丹郊區一家動物園遊玩。

  魚鷹俱樂部老板史蒂夫·坦迪説,在場的每名隊員都被多次提醒,不要把手伸進獅舍的圍欄內。但鮑德溫沒有聽這一忠告,不僅把手伸了進去,還試圖輕拍一頭獅子的頭。這一行為惹怒了獅子,它咬了鮑德溫的手。傷口縫了好幾針。

  “斯庫特蠢極了,但他也非常幸運(沒有出大事),”坦迪29日告訴記者,“我不知道斯庫特在看什麼動物表演呢,他竟然把獅子當成小貓,去拍它的頭。這大概是我見過的最愚蠢的一件事了。謝天謝地,他沒事,幾周之後就能繼續打球了。”

  俱樂部也沒有因此“大鬧”動物園。坦迪説,這件事不能怪動物園,也不能責備下口的獅子,“這裏環境很好,而且我們也被告知應該站在多遠的地方,所以與園方沒有任何關係”。

  鮑德溫現年29歲,2009年加入魚鷹隊,擔任鉤球隊員。Pro 14橄欖球聯賽是由南非、愛爾蘭、意大利、英國蘇格蘭和威爾士等地職業球隊參加的年度賽事。在29日的比賽中,魚鷹隊以25比44輸給了主隊布隆方丹獵豹俱樂部。(劉曦)【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走進國歌展示館
走進國歌展示館
新疆伊犁河谷牧民開始秋季轉場
新疆伊犁河谷牧民開始秋季轉場
中俄聯合遠端寬體客機正式命名為CR929
中俄聯合遠端寬體客機正式命名為CR929
合肥:城管換新裝
合肥:城管換新裝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154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