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近平就東盟成立50周年向東盟輪值主席國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致賀電

2017年08月08日 12:58:31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8月8日電  8月8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向東盟輪值主席國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致賀電,對東南亞國家聯盟成立50周年表示祝賀。全文如下:

  值此東南亞國家聯盟成立50周年之際,我謹代表中國政府和中國人民,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你並通過你,向東盟各成員國政府和人民致以熱烈的祝賀。

  東盟成立半個世紀以來不斷發展壯大並建成共同體,為維護地區和平穩定發揮了重要作用,已成為世界多極化發展的一支代表性力量。中方祝願東盟共同體建設取得新的更大發展,為促進地區和平、穩定、繁榮作出更大貢獻,為東盟各國人民帶來更多福祉。

  中國與東盟自1991年建立對話關係以來,堅持合作與發展主題,雙方政治互信不斷加強,務實合作碩果累累。中國-東盟關係已成為東盟同對話夥伴關係中最具活力、最富內涵的一組關係。

  中國願繼續秉持親誠惠容理念,以2018年中國-東盟建立戰略夥伴關係15周年為契機,立足當前,著眼長遠,建設更為緊密的中國-東盟命運共同體,使之成為亞洲命運共同體的典范。

[責任編輯: 劉瓊 成嵐 ]

Copyright © 2000 - 2017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習近平就東盟成立50周年向東盟輪值主席國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致賀電
8月8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向東盟輪值主席國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致賀電,對東南亞國家聯盟成立50周年表示祝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449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