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毅會見馬來西亞外長阿尼法
2017-08-06 21:50:1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8月6日,中國外交部長王毅(右)在菲律賓馬尼拉出席東亞合作係列外長會期間會見馬來西亞外長阿尼法。 新華社發(烏瑪利 攝)

  新華社馬尼拉8月6日電 8月6日,外交部長王毅在菲律賓馬尼拉出席東亞合作係列外長會期間會見馬來西亞外長阿尼法。

  王毅表示,中馬關係處于良好時期。共建“一帶一路”是中馬關係發展的重要歷史性機遇,雙方確定了一批合作項目,有些已初見成效。雙方經貿合作勢頭強勁,中國連續八年成為馬最大貿易夥伴,中方將繼續鼓勵和支援中國企業赴馬投資合作。雙方應加大防務和執法安全合作。希望雙方密切配合,推動東海岸鐵路等大項目順利實施,擴大互利共贏,推動中馬關係取得更大發展,造福兩國人民。

  阿尼法表示,馬方讚賞和珍惜馬中友誼,把中國作為親密朋友。馬中關係對馬來西亞和地區國家非常重要,馬方希望進一步密切雙方各領域合作,妥善處理相互交往中出現的問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夢幻荷塘
    夢幻荷塘
    暴雨中的“最美人墻”找到了!
    暴雨中的“最美人墻”找到了!
    河南濟源酷暑難耐 上百野生獼猴扎堆衝涼
    河南濟源酷暑難耐 上百野生獼猴扎堆衝涼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隊對抗,場面霸氣!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隊對抗,場面霸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439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