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普京:美“通俄門”調查損害雙邊關係
2017-07-28 11:06:4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芬蘭薩翁林納7月27日電(記者李驥志 張璇)正在芬蘭訪問的俄羅斯總統普京27日表示,美國針對所謂俄羅斯影響美國總統選舉事件進行調查,這一舉動有損雙邊關係。

  普京在與芬蘭總統尼尼斯托舉行的聯合新聞發布會上説,美國對此進行調查是為了處理國內問題,但犧牲了俄美雙邊關係。這些調查缺乏對局勢的全面研究,因此不是真正的調查,而是企圖渲染反俄情緒的行為。他表示,美國總統選舉與俄羅斯無關,俄羅斯也不去評價美國總統的所作所為。

  普京還説,近日美國國會通過對俄羅斯進行新一輪制裁議案,這種做法是想把自己的法律決定強加給別國,俄方將視制裁案的最終情況來決定如何進行回應。

  尼尼斯托認為,對俄羅斯採取任何新的制裁都會殃及其他國家。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孟加拉國頭部連體女嬰將準備接受分離手術
    孟加拉國頭部連體女嬰將準備接受分離手術
    南昌軍事裝備展示中心即將向公眾開放
    南昌軍事裝備展示中心即將向公眾開放
    黃河壺口瀑布迎來伏汛
    黃河壺口瀑布迎來伏汛
    龍灘水電站開閘泄洪
    龍灘水電站開閘泄洪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394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