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駐約旦使館發生槍擊事件致兩死一傷
2017-07-24 09:41:3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曼7月23日電(記者林曉蔚)約旦公共安全部門23日晚間説,以色列駐約旦使館當天發生槍擊事件,造成兩名約旦人死亡,另有一名以色列使館職員受傷。

  約旦公共安全部門在一份聲明中説,槍擊事件發生在以色列駐約旦使館院內的一棟住宅樓內。傷者目前已在醫院接受治療。

  聲明還説,這兩名約旦人是以木匠身份進入以色列使館的。警方現已封鎖使館周邊區域,事件具體原因正在調查中。

  此前當地媒體報道説,一名約旦人當天持刀將一名以色列使館職員刺成重傷。現場安全人員連開兩槍,將襲擊者打死。

  本月21日,約旦多個城市爆發大規模反以色列遊行,數萬民眾涌上街頭,抗議以色列近期對耶路撒冷老城穆斯林“尊貴禁地”(以色列稱為聖殿山)採取的行動,要求以色列立即停止此類行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孫楊成就世錦賽男子400米自由泳三連冠
    孫楊成就世錦賽男子400米自由泳三連冠
    那座“塔山”
    那座“塔山”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美海軍首艘“福特”級航母正式服役
    美海軍首艘“福特”級航母正式服役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368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