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亞利桑那州山洪爆發造成至少9人遇難
2017-07-17 11:30:3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7月16日電(記者高山)美國亞利桑那州官員16日證實,當地一個景區山洪爆發已造成至少9人遇難。

  據當地媒體報道,由于突降暴雨,亞利桑那州通托國家保護區內的一個山谷15日下午爆發山洪,奔流直下的湍急河水卷走了正在谷中水潭內游泳的14人。

  截至目前,搜救人員共發現9名遇難者遺體,年紀最大的有60多歲,最小的是一名年僅兩歲的女童。

  據警方介紹,警方在現場成功救出4人,但尚不能確認事故發生時山谷中共有多少人。目前搜救人員還在搜尋一名失蹤者,但後者生還希望渺茫。

  亞利桑那州州長道格·迪塞16日發布聲明,對遇難者表示哀悼。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表示,目前尚沒有接到中國公民在事故中遇難的通報。

  據報道,當天午後,通托國家保護區一個多小時內的降雨量超過25毫米,而當地7月的平均降水量約61毫米。氣象部門警告説,由于仍面臨持續降雨,當地可能爆發新的山洪。(據新華社客戶端報道)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相關新聞
  • 美國將不再歡迎留學生了嗎
    美國總統特朗普上任後,持續以國家安全為由收緊移民政策,數量龐大的留學生群體也受到衝擊。美國外國學生聯合會公共政策事務副主任吉爾·韋爾奇稱,國土安全部加強對外國留學生的監控和管理完全是重復勞動,沒有必要。
    2017-07-16 07:51:29
  • 人微言輕活得像塵埃?美國七成民眾有同感
    美國媒體13日發布的一項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四分之三美國民眾認為自己在國家政治生活中説不上話。
    2017-07-15 06:45:39
  • 沒事不要濫開藥!美國鐵拳打擊醫療詐騙
    王宏彬  美國政府13日以詐騙罪名起訴400多名醫生、護士、藥劑師和其他醫務人員,這些被告涉嫌濫開處方藥以騙取聯邦醫療保健(Medicare)和醫療補助(Medicaid),更有甚者借病人之名開假帳單,行騙手段肆無忌憚,涉案金額多達13億美元。
    2017-07-15 06:45:5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657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