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前總理奧爾默特或將減刑
2017-06-29 20:53:4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6月29日電(記者 劉學)以色列監獄管理局假釋委員會29日宣布,擬將前總理奧爾默特的刑期從27個月減少至17個月。這一申請如獲檢察部門批準,奧爾默特有望最早于7月2日提前出獄。

  以色列監獄管理局假釋委員會發言人説,奧爾默特在獄中表現良好,擬準予提前釋放。以國家檢察部門隨後表示,將考慮該委員會提前釋放奧爾默特出獄的申請。

  去年2月,奧爾默特因腐敗受賄及妨礙司法公正入獄服刑,成為以色列建國以來首位入獄服刑的前總理。

  近幾周來,奧爾默特在獄中寫回憶錄泄露國家情報機密一事在國內沸沸揚揚,但假釋委員會認為這不應構成反對其提前出獄的理由。

  奧爾默特現年71歲,2009年初被指涉腐,被迫辭去總理職務。2014年5月,特拉維夫地方法院認定奧爾默特在擔任耶路撒冷市長期間,接受開發商賄賂,強推一項有爭議的地産項目。2015年,奧爾默特又因在擔任內閣部長期間收受現金賄賂,在耶路撒冷地方法院獲刑。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長沙湘江突破36米警戒水位
    長沙湘江突破36米警戒水位
    加州山火肆虐
    加州山火肆虐
    記憶“魔鬼周”|看特戰隊員如何突破敵人封鎖線
    記憶“魔鬼周”|看特戰隊員如何突破敵人封鎖線
    去中國圓空姐夢
    去中國圓空姐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236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