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將制定措施回應美國最新對俄制裁
2017-06-21 10:17:1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6月20日電(記者王晨笛)俄羅斯副外長裏亞布科夫20日表示,俄將制定相應措施回應美國最新對俄制裁。

  裏亞布科夫當天接受今日俄羅斯通訊社採訪時説,俄對美國擴大對俄制裁一事表示遺憾。美方再次放棄了與俄羅斯改善雙邊關係的機會,對此俄方將採取相應措施做出回應。

  裏亞布科夫説,美方此舉有違此前其希望改善俄美關係的聲明。俄羅斯的施政方針不會因制裁而改變,那些在制裁名單上的俄方人士也不會受到制裁的傷害。

  俄羅斯聯邦委員會(議會上院)國際事務委員會第一副主席扎巴羅夫説,美國此次擴大對俄制裁沒有任何客觀理由,可見兩國關係沒有任何改變,對此俄方需要分析制裁帶來的影響,並制定相應反擊措施。也許該措施將在二十國集團漢堡峰會結束後出臺。

  20日,美國以回應俄羅斯在烏克蘭問題上的舉動為由,對多個俄羅斯組織和個人實施制裁,其中包括俄經濟發展部副部長納扎羅夫等俄方官員。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至荷趣
    夏至荷趣
    北京:老樓房裝上了新電梯
    北京:老樓房裝上了新電梯
    “天空之眼”瞰大連
    “天空之眼”瞰大連
    霧鎖琴島 美如仙境
    霧鎖琴島 美如仙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18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