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肯尼亞東北部邊境發生路邊炸彈襲擊致4人死亡
2017-06-17 05:50:3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6月16日電(記者金正 王小鵬)肯尼亞警方16日説,肯尼亞東北部與索馬利相鄰的曼德拉郡當天發生一起路邊炸彈襲擊事件,造成至少4人死亡、11人受傷。

  肯尼亞東北部地區協調官馬哈茂德·薩利赫在電話中告訴新華社記者,一輛公共汽車在曼德拉郡拉菲鎮至埃勒瓦克鎮的公路上行駛時觸發路邊的簡易爆炸裝置,爆炸造成至少4名乘客死亡,另有11人受傷。

  薩利赫説,警方正對事件進行調查。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這起襲擊事件。但近期肯索邊境頻繁發生路邊炸彈襲擊事件,主要係索馬利極端組織“青年黨”所為。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 肯尼亞角馬大遷徙 壯觀若千軍萬馬(組圖)
    來自德國的攝影師Ingo Gerlach本月7日拍攝下了這些角馬大規模遷徙的畫面。來自德國的攝影師Ingo Gerlach本月7日拍攝下了這些角馬大規模遷徙的畫面。來自德國的攝影師Ingo Gerlach本月7日拍攝下了這些角馬大規模遷徙的畫面。
    2017-06-14 07:39:01
  • 肯尼亞旅客體驗蒙內鐵路“中國速度”(組圖)
    6月9日,在肯尼亞蒙內鐵路內羅畢南站,乘務員登上列車。新華社記者李百順攝  6月9日,在肯尼亞蒙內鐵路內羅畢南站,乘客排隊上車。新華社記者李百順攝  6月9日,乘客乘坐肯尼亞蒙內鐵路列車從內羅畢前往蒙巴薩。
    2017-06-10 08:00:50
  • 肯尼亞東部邊境路邊炸彈襲擊致4人死亡
    肯尼亞官員6日説,肯尼亞東部靠近索馬利的邊境地區當天發生一起路邊炸彈襲擊事件,造成4人死亡。
    2017-06-07 03:18:4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最高溫突破37℃ 
    北京最高溫突破37℃ 
    民航學子畢業告別校園
    民航學子畢業告別校園
    四川臥龍雪豹數量超9只
    四川臥龍雪豹數量超9只
    2017版外國人永久居留身份證啟用
    2017版外國人永久居留身份證啟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1159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