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匈牙利總理:拒絕歐盟強制性分攤難民
2017-06-13 00:25:3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達佩斯6月12日電(記者楊永前)匈牙利總理歐爾班12日在國會會議上講話時説,只要青民盟和基民黨還執政,就會拒絕歐盟強制性分攤難民的政策。

  歐爾班是在總結政府最近進行的“民族協商”問卷調查情況時説這番話的。他説,政府共收回168萬份調查問卷,這是一個“絕對的紀錄”。

  歐爾班説,經過對調查問卷進行匯總,匈民眾一致認為:應該將非法移民置于監督之下,如何安置應由政府做出決定;應該懲罰那些對非法移民提供幫助的行為、人口走私以及對非法移民進行宣傳的行為;接受外國資助的組織必須進行注冊,並説明受哪個國家、哪個組織的委託,出于何種目的在匈牙利運營;匈牙利經濟的未來應該由匈牙利人決定,未來的稅收制度也要由匈牙利人決定。

  歐爾班説,多數匈牙利人認為,不允許布魯塞爾(歐盟)把控制權從我們手中拿走,不允許布魯塞爾把難民分攤安置計劃強加給匈牙利,不允許布魯塞爾干涉匈牙利在稅收、工資和能源費上的決定權。

  匈牙利政府4月1日發起一項全國性的“民族協商”問卷調查活動,就如何應對歐盟難民政策等問題徵集國民意見、尋求國民支援。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 中匈手拉手共慶雞年新春 
    3日,紅紅的燈籠和中國結把布達佩斯MOM文化中心裝扮得格外喜慶,中匈兩國藝術家在這裏傾情獻藝,共同歡慶中國雞年新春。
    2017-02-04 15:49:13
  • 匈俄兩國將討論能源合作等議題 
    匈牙利外交與對外經濟部長彼得·西亞爾托2月1日在布達佩斯表示,俄羅斯總統普京2日訪匈期間將與匈牙利總理歐爾班就能源、教育、制藥和農業投資等問題交換意見。
    2017-02-02 11:11:2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1130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