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土耳其西部愛琴海海域發生6級地震
2017-06-13 00:05:5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這是6月12日在希臘萊斯沃斯島烏裏薩村拍攝的地震損毀的建築。新華社發(瓦西裏斯·魯博斯 攝)

  新華社伊斯坦布爾6月12日電 土耳其西部愛琴海海域12日發生6級地震,震中附近的希臘萊斯沃斯島上一些房屋受損,目前尚無人員傷亡報告。

  據土耳其《自由報》報道,位于伊斯坦布爾的一家觀測站早些時候報告震級為6.3級,後來調整為6級。地震發生在當地時間12日下午3點28分,震中位于土伊茲密爾省海岸以西23公里處,震源深度為10公里。希臘雅典以及伊斯坦布爾、恰納卡萊和布爾薩等土耳其西北城市均有震感。

  據希臘媒體報道,震中附近希臘萊斯沃斯島上部分道路以及普洛馬利和烏裏薩等村莊的一些舊房受損,萊斯沃斯島附近的希俄斯島上有部分舊房倒塌,目前尚未發現有人員傷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旅日大熊貓“仙女”産下幼仔
    旅日大熊貓“仙女”産下幼仔
    天山深處,“山地鐵軍”奪路探寶
    天山深處,“山地鐵軍”奪路探寶
    雨後“魔鬼城”
    雨後“魔鬼城”
    “槍王”對決
    “槍王”對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130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