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卡塔爾外長將訪問莫斯科 俄或參與斡旋卡塔爾危機
2017-06-09 07:31:38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羅斯戰略研究所所長顧問兼俄羅斯國際事務委員會專家葉連娜﹒蘇波尼娜認為,俄羅斯或能參與調解卡塔爾和其他阿拉伯國家的衝突。

  蘇波尼娜説:“莫斯科不會,也不應該是唯一的斡旋方,但參與集體努力,爭取敵對方和解,或者哪怕先緩和緊張,這個俄羅斯願意這麼做。”

  她表示,目前很少有人想要看到沙特阿拉伯和卡塔爾的衝突繼續發展,科威特、土耳其和阿曼等國都已提出願從中斡旋。

  據俄羅斯外交部消息人士透露,卡塔爾外交部長穆罕默德將于本周訪問莫斯科,並與俄外長拉夫羅夫舉行會談。

  本月5日巴林、沙特、埃及和阿聯酋宣布與卡塔爾斷絕外交關係,並中斷一切交通,指責多哈資助恐怖組織並破壞中東穩定。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海:變電站裏來了機器人“同事”
    上海:變電站裏來了機器人“同事”
    中國海洋探索走向縱深
    中國海洋探索走向縱深
    全國部分地區2017年高考結束
    全國部分地區2017年高考結束
    騎馬巡邏守邊關
    騎馬巡邏守邊關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6288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