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外交部副部長劉振民將擔任聯合國副秘書長
2017-06-09 12:46:2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聯合國6月8日電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8日宣布,將任命中國外交部副部長劉振民接替吳紅波擔任聯合國負責經濟和社會事務的副秘書長。吳紅波的任期將于今年7月31日結束。

  近年來,中國經濟社會發展成就顯著,在全球事務中影響力不斷上升。國際社會讚賞中國為推動聯合國經社工作、實現各國共同發展所做積極貢獻。期待中方繼續在落實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促進全球經濟增長方面發揮積極作用,為聯合國經社領域工作提供支援。

  劉振民現任中國外交部主管亞洲地區、條約法律、邊界與海洋事務的副部長。此前,他曾任中國常駐聯合國日內瓦辦事處和瑞士其他國際組織代表團代表和特命全權大使、外交部部長助理、常駐聯合國代表團副代表和特命全權大使等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敏彥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海:變電站裏來了機器人“同事”
    上海:變電站裏來了機器人“同事”
    中國海洋探索走向縱深
    中國海洋探索走向縱深
    全國部分地區2017年高考結束
    全國部分地區2017年高考結束
    騎馬巡邏守邊關
    騎馬巡邏守邊關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1115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