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哈佛大學為何取消這些新生入選資格?
2017-06-07 11:19: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6月7日電(記者夏文輝)據美國哈佛大學的知名校園媒體《哈佛深紅色》消息,哈佛大學取消了至少10名新生的入學資格,因為他們在社交媒體臉書上發表了涉及性、種族歧視、兒童虐待及極端主義等不當內容。美聯社等媒體5日轉引了這一報道。 據報道,這些學生去年12月在臉書上建立了一個群,用于發布和共用資訊,一些內容不堪入目。比如,一篇文章轉載了一個死于敘利亞轟炸的兒童的血腥照片,圖片不僅沒有打碼,不少學生還對此惡意戲謔。

  據《哈佛深紅色》報道,今年4月,哈佛大學招生部門向部分學生發函,要求他們解釋在社交媒體上發布的極端和不當內容,並表示要審核他們的入學情況。校方同時通知他們不必參加4月新生的到校訪問活動。大約一周後,至少10名學生接到通知,他們的入學資格被哈佛大學取消。

  《哈佛深紅色》沒有給出未能入學學生的名字。美聯社也未能聯繫到具體學生。哈佛大學發言人理查德·戴恩回復路透社採訪詢問説,校方不會公開討論申請入學者情況。

  按照哈佛大學的規定,以下幾種情況有可能被學校取消入學資格:高中未能畢業、入學申請造假,以及申請人存在有違正直、誠實等品行的情況。

+1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法國巴黎聖母院前廣場一男子襲警
    法國巴黎聖母院前廣場一男子襲警
    “拇指西瓜”
    “拇指西瓜”
    雨霧慕田峪
    雨霧慕田峪
    雅浦海溝動物世界探秘:“蛟龍”號5000米深海大型動物見聞
    雅浦海溝動物世界探秘:“蛟龍”號5000米深海大型動物見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11296270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