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首相譴責曼徹斯特恐襲案 警方逮捕一名嫌疑人
2017-05-23 21:23:0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5月23日電(記者張代蕾)英國首相特雷莎·梅23日發表講話,譴責22日晚發生在曼徹斯特的自殺式爆炸襲擊是“令人震驚”的恐怖襲擊。英國警方宣布,已逮捕一名與這次恐怖襲擊有關的嫌疑人。

  特雷莎·梅當天上午在倫敦召開緊急會議,會後在位于唐寧街10號的首相府門前發表講話。她説,發生在曼徹斯特的爆炸襲擊是英國經歷的最嚴重恐怖襲擊之一,曼徹斯特成為這場“無情恐怖襲擊”的受害者。

  她説,任何針對無辜者的恐怖襲擊都是“懦弱行徑”,而發生在曼徹斯特的襲擊事件尤其令人感到“震驚、噁心”,因為襲擊者把目標對準參加演唱會的年輕人和兒童。

  特雷莎·梅説,英國警方和安全部門已經掌握恐襲實施者的身份,但為確保繼續調查襲擊者是否有同夥,暫不公布襲擊者的資訊。她表示,“恐怖主義不會得逞……人民總會獲勝”。

  特雷莎·梅發表講話後不久,曼徹斯特警方宣布,已逮捕一名與這次恐怖襲擊有關的嫌疑人。根據警方公布的消息,該嫌疑人為一名23歲的男性。

  曼徹斯特體育館22日晚發生爆炸襲擊,已造成22人死亡、59人受傷。警方確認,這是一起自殺式爆炸襲擊,實施者為一名男性,已在爆炸中身亡。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023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