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日本自衛隊失聯偵察機墜機 機上4人全部死亡
2017-05-16 14:56:59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日本《北海道新聞》5月16日報道,當地時間16日10時40分左右,日本警方和消防救援人員在北海道南部北鬥市的山中發現了15日失蹤的陸上自衛隊偵察機殘骸。乘坐該機的4名自衛隊隊員全部死亡,其遺體也相繼被發現。

  陸上自衛隊從15日晚上開始徹夜搜尋,共派出1700名警力尋找機體及機長等人員的下落。最終在北鬥市袴腰山附近3公里處的山中尋得殘骸和乘員遺體。

  報道説,死亡的4名機組人員包括機長高宮城效(53歲,上尉),副機長柳田智德(41歲,少佐),岡谷隆正(42歲,中士)和玉木宏伸(28歲,下士)。目前救援人員正將遺體搬運涵館駐地,並盡快確定身份。

  出事飛機是日本陸上自衛隊北部方面航空隊所屬的LR-2偵察機。偵察機在當地時間5日11時23分衝丘珠空港起飛,預定11時50分抵達函館空港。但在飛機降落前的11時48分,在距離函館空港30公里處,從雷達上消失。包括機長在內,機上搭載有4名自衛隊員,均為男性。【記者 余鵬飛】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穿越鄉野
    穿越鄉野
    新疆發布高溫黃色預警
    新疆發布高溫黃色預警
    杭州舉辦“泥人張”第四代傳承人張錩作品展
    杭州舉辦“泥人張”第四代傳承人張錩作品展
    四川遂寧消防“大片”爆紅網絡
    四川遂寧消防“大片”爆紅網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057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