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日本失聯偵察機墜毀 機上4人全部遇難
2017-05-16 15:24:2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東京5月16日電(記者沈紅輝)據日本媒體16日報道,15日失聯的日本陸上自衛隊LR-2聯絡偵察機已墜毀,機上4人全部遇難。

  這架聯絡偵察機15日上午從北海道首府札幌起飛,行至北海道南部北鬥市上空時從雷達螢幕上消失。隨後,當地應急部門派出包括軍機在內的大批救援力量展開搜救。16日上午,參與搜救的自衛隊軍機在北鬥市山林地帶發現失聯飛機殘骸,並確認機上4人全部遇難。

  該失事偵察機原定執行危重患者運送任務,計劃在北海道函館機場降落後接到病人再返回札幌。四名遇難者為正副機長和2名飛機維護人員。

  事發時當地氣候條件較差,日本相關部門正在對失事原因展開調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穿越鄉野
    穿越鄉野
    新疆發布高溫黃色預警
    新疆發布高溫黃色預警
    杭州舉辦“泥人張”第四代傳承人張錩作品展
    杭州舉辦“泥人張”第四代傳承人張錩作品展
    四川遂寧消防“大片”爆紅網絡
    四川遂寧消防“大片”爆紅網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98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