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朗最高領袖:伊朗將加強導彈掌控能力
2017-05-10 22:48:2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德黑蘭5月10日電(記者穆東)伊朗最高領袖哈梅內伊10日表示,伊朗不在意敵對勢力對伊朗導彈能力的菲薄,將加強對導彈的掌控能力。

  據伊朗國家電視臺報道,哈梅內伊當天在接見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指揮官時指出,伊朗現在擁有的導彈可以從數千公里外高精度地擊中目標,要保持這一能力並不斷加強。哈梅內伊説,伊朗的軍事力量是自主研發的“防禦性”工具,是保衛國家安全的重要手段。

  西方國家一直指責伊朗研發試射彈道導彈違反了聯合國安理會有關決議。伊朗方面堅稱有權研發防禦性武器,表示彈道導彈的試射與核武器無關。

  當天,哈梅內伊還對試圖通過總統大選破壞伊朗國家穩定的“敵人”發出警告,稱一切制造混亂和動蕩的陰謀都必將被粉碎。他要求國家安全部門保障選舉順利舉行並呼吁民眾積極參加選舉投票,不給“敵人”以可乘之機。

  伊朗第12屆總統選舉將于本月19日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延心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只“大鳥”的光榮謝幕
    一只“大鳥”的光榮謝幕
    屈原故裏粽飄香
    屈原故裏粽飄香
    “一帶一路”國際星空攝影展在北京開幕
    “一帶一路”國際星空攝影展在北京開幕
    尼泊爾慶祝衛塞節
    尼泊爾慶祝衛塞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95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