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俄土三方舉行敘利亞問題專家級磋商
2017-04-21 04:31:1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德黑蘭4月20日電(記者穆東)據伊朗媒體20日報道,伊朗、俄羅斯和土耳其三方18日至19日在德黑蘭就敘利亞問題展開阿斯塔納和談框架下的專家級磋商。

  伊朗邁赫爾通訊社報道説,伊俄土三方就敘利亞停火協議、人質交換等議題進行了討論。聯合國專家代表團也作為觀察員參加了此次三方磋商。

  本月14日,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伊朗外長扎裏夫和敘利亞外長穆阿利姆在莫斯科舉行會談,就美國軍事打擊敘利亞、化武襲擊調查、敘利亞和談以及聯合反恐等議題進行討論。按計劃,新一輪敘利亞問題阿斯塔納和談將在5月初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 敘利亞阿勒頗遭爆炸襲擊致38人死傷
    大馬士革消息:在敘政府軍和反對派武裝互相撤離被困人員之際,敘第二大城市阿勒頗19日遭爆炸襲擊,造成至少6人死亡,32人受傷。根據雙方達成的協議,伊德利卜省約5000名被反政府武裝圍困的人員向敘政府軍控制的阿勒頗撤離,同時大馬士革西北郊約2300名被敘政府軍圍困的人員向反政府武裝控制的伊德利卜省撤離。
    2017-04-19 23:42:00
  • 敘利亞首都西北郊最後一批反政府武裝撤離
    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西北郊最後一批反政府武裝人員19日完成撤離,標誌著敘政府全面控制大馬士革西郊地區。
    2017-04-19 22:43:59
  • 敘利亞阿勒頗發生炸彈爆炸 造成6人死亡32人受傷
    敘利亞國家電視臺19日説,敘利亞阿勒頗發生炸彈爆炸,造成6人死亡、32人受傷。
    2017-04-19 17:14:2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海車展:賓士A級概念車全球首發
    上海車展:賓士A級概念車全球首發
    天舟一號貨運飛船發射取得圓滿成功
    天舟一號貨運飛船發射取得圓滿成功
    谷雨時節農事忙
    谷雨時節農事忙
    鄉村“小京迷”唱京戲 傳承國粹展才藝
    鄉村“小京迷”唱京戲 傳承國粹展才藝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580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