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機票超售“擠掉”小男孩 加拿大航空致歉
2017-04-20 06:45:2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加拿大航空公司近日向一名上月遭拒載的10歲男孩及其家人表示道歉並作出賠償。

  男孩的父親布雷特·多伊爾17日接受媒體記者電話採訪時説,他們一家人上月按計劃去哥斯達黎加度假,原打算乘坐從愛德華王子島省夏洛特敦前往蒙特利爾的一趟加航航班,而後轉機前往哥斯達黎加。

  登機前一天,多伊爾在網站上為家人辦理登機手續,發現無法給大兒子選擇座位。第二天,多伊爾的妻子與加拿大航空公司電話溝通數小時未果,到達機場時被告知大兒子的座位已經因為航班機票超售而遭“擠掉”。

  多伊爾一家四口隨即前往新不倫瑞克省蒙克頓,試圖乘坐另一架前往蒙特利爾的航班,抵達機場時才得知這趟航班已經被取消了。最後,多伊爾一家不得不在哈利法克斯的酒店度過一宿。

  加拿大航空公司拒載一事于本月15日被一家加拿大報紙報道,之後航空公司向多伊爾一家表示道歉,同時賠償了價值2500加元(約合12888元人民幣)的旅行券。

  加航一名發言人先前告訴加拿大通訊社:“我們正試圖了解哪裏出了問題,已向多伊爾先生和他的家人道歉,並且對給他們造成的不便予以一份非常豐厚的補償。”(鄭思遠)【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加拿大多倫多警方嚴打非法賽車等活動(組圖)
    4月18日,在加拿大多倫多,大多倫多地區警察參加嚴打非法賽車等活動聯合誓師大會。新華社發(李海濤攝)  4月18日,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行的嚴打非法賽車等活動聯合誓師大會上,大多倫多地區警方直升機作相關演示。
    2017-04-19 08:14:58
  • 中國軍人首次參加加拿大里賈納市馬拉松賽(組圖)
    加拿大薩斯喀徹溫省的首府裏賈納市4月14日舉行每年一度的馬拉松賽。中國駐加拿大使館武官朱海濤大校(前右一,藍色服裝)代表中國使館參加了該馬拉松賽。朱海濤是中國第一個參加該賽的中國軍人,並順利跑完了全程42.195千米的比賽,展現了中國軍人過硬的身體素質和良好的精神風貌。
    2017-04-18 10:37:08
  • 加拿大卑詩省一殺人犯生日當天越獄
    (記者 余瑞冬)加拿大卑詩省(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在復活節長周末發生一起殺人犯越獄事件。聯邦懲教署15日稍晚時向外界公布,德茲萬已于當日中午前被皇家騎警緝拿歸案。
    2017-04-16 15:41:2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蘇盱眙:小龍蝦搶“鮮”上市
    江蘇盱眙:小龍蝦搶“鮮”上市
    2017上海國際車展拉開帷幕
    2017上海國際車展拉開帷幕
    埃及發現貴族大墓 出土多具木乃伊
    埃及發現貴族大墓 出土多具木乃伊
    中越海警舉行2017年首次北部灣共同漁區海上聯合檢查
    中越海警舉行2017年首次北部灣共同漁區海上聯合檢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52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