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搗毀一地下軍火貿易團夥
2017-03-27 20:57:5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3月27日電(記者王晨笛)俄羅斯聯邦安全局27日説,執法人員搗毀了一個地下軍火貿易團夥,並繳獲大量武器和彈藥。

  據塔斯社報道,這一團夥在俄羅斯卡盧加州、布良斯克州和莫斯科州非法從事軍火運輸、銷售和生産活動。

  俄聯邦安全局説,執法人員在行動中繳獲了3門23毫米口徑的航空機炮、56支槍和大量彈藥。聯邦安全局已依照相關法律對涉案嫌疑人提起訴訟,相關搜捕和調查行動正在進行中。

  俄聯邦安全局23日説,執法人員搗毀了一個以國際郵包形式從美國向俄羅斯非法走私武器的團夥,並繳獲大量武器。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相關新聞
  • 俄羅斯搗毀國際郵包走私武器團夥
    俄羅斯聯邦安全局23日説,執法人員搗毀了一個以國際郵包形式,從美國向俄羅斯非法走私武器的俄羅斯團夥。
    2017-03-23 21:47:26
  • 俄羅斯打造新型偵察突擊機器人戰車
    俄羅斯武器制造商“卡拉什尼科夫”康採恩總經理克裏沃魯奇科14日對媒體表示,正在打造新款偵察突擊機器人戰車。
    2017-03-14 18:04:39
  • 俄羅斯年底前全部銷毀本國化學武器
    俄羅斯裁減化學武器委員會主席米哈伊爾·巴比奇13日説,俄羅斯化學武器銷毀工作已進入收官階段,預計將在今年年底完成銷毀化武工作。
    2017-03-14 10:00:05
新聞評論
    韓國檢方申請批捕樸槿惠
    韓國檢方申請批捕樸槿惠
    南昌:櫻花爛漫醉遊人
    南昌:櫻花爛漫醉遊人
    韓國檢方決定申請逮捕樸槿惠
    韓國檢方決定申請逮捕樸槿惠
    “給我點糖吧!”
    “給我點糖吧!”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0705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