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南蘇丹一架小型客機著陸時失事
2017-03-21 04:00:5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3月20日,在南蘇丹瓦烏機場,墜毀的客機冒出濃煙。一架小型客機20日下午在南蘇丹瓦烏機場著陸時墜毀,燃起大火並伴有爆炸,目前傷亡情況不明。 新華社發(劉俊豪 攝)

  新華社內羅畢3月20日電(記者盧朵寶 金正)朱巴消息:南蘇丹一架小型民航客機20日下午在瓦烏機場著陸時失事,37名機上人員被送往醫院,未有人員死亡。

  瓦烏當地新聞部門官員諾娜·瓜德內西奧説,事故發生後,37名機上人員被送往醫院,隨後有31人出院,余下的6名人員情況穩定。南蘇丹總統新聞發言人説,留在醫院的傷者將被送往首都朱巴接受進一步治療。

  瓜德內西奧説,飛機著陸時與地面上一輛消防車發生碰撞,導致事故發生。當時機上載有43名乘客和6名機組成員。

  中國駐南蘇丹大使館説,機上載有一名中國乘客。事故發生時其坐在安全出口附近,已安全脫險。

  客機失事的瓦烏機場在中國赴南蘇丹(瓦烏)工兵和醫療分隊駐地附近。事故發生後,工兵和醫療分隊迅速出動,全力參與救援。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相關新聞
  • 南蘇丹首批60名骨幹教師來華接受培訓
    來自南蘇丹的首批60名骨幹教師17日開始在京接受為期一個月的培訓,這意味著我國援南蘇丹教育技術合作項目進入交付。
    2017-03-17 20:42:36
  • 中國赴南蘇丹維和工兵搶修機場跑道獲讚譽
    朱巴消息:當地時間13日,南蘇丹腹地小鎮倫拜克的機場跑道搶修工程在經過3天緊張施工後順利完工,由中國赴南蘇丹維和工兵執行的這次任務以速度和品質贏得了聯合國官員的稱讚。
    2017-03-13 19:17:31
  • 蘇丹將向南蘇丹提供人道主義援助
    蘇丹外交部23日宣布,蘇丹將向面臨糧食危機的南蘇丹提供必要支援,並為國際社會經蘇丹領土向南蘇丹提供人道主義援助提供便利。
    2017-02-24 00:15:30
新聞評論
    碧海揚波 “鲯鰍”曼舞——南海的春天印象
    碧海揚波 “鲯鰍”曼舞——南海的春天印象
    去産能 再出發——“煤亮子”的新征程
    去産能 再出發——“煤亮子”的新征程
    300余年前張獻忠“江口沉銀”處出水萬件文物
    300余年前張獻忠“江口沉銀”處出水萬件文物
    樂天集團會長及家人出席法院庭審
    樂天集團會長及家人出席法院庭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514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