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企業代表超七成
2017-03-18 14:53:4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海口3月18日電(記者 涂超華)記者18日從博鰲亞洲論壇秘書處獲悉,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將有來自50個國家和地區的1727名代表參加,其中企業界代表有1266人,佔到與會人數的七成以上。

  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將于23日至26日在海南博鰲召開,主題為“直面全球化與自由貿易的未來”。面對近年來 “逆全球化”思潮上升,本屆博鰲亞洲論壇年會將為全球化明是非、正視聽,為更具包容性的全球化鼓與呼,本屆年會也因此吸引了全球企業的高度關注。據介紹,2017年年會1727位參會代表中,政府代表299人,學者共162人,企業界代表為1266人,成為參會主體。這些企業界代表中有32家世界500強企業的董事長、CEO。此外,將有31個國家或地區195家媒體的1000多位記者或媒體人士出席年會。

  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以全球化、增長、改革、新經濟等方向設置了42場分論壇、12場閉門對話,涉及宏觀經濟、區域合作、産業轉型、技術創新、政治安全、社會民生等領域。年會還將涵蓋“一帶一路”建設、分享經濟、工匠精神等時下熱點話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 博鰲論壇探討"全球化未來":中國發展為全球化注入動力
    12月7日至8日,博鰲亞洲論壇在澳大利亞墨爾本舉行主題為“全球化未來”的國際會議。中國投資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丁學東指出,之所以會出現反經濟全球化的聲音,是由于各國民眾受益程度不同。
    2016-12-09 15:41:46
  • 博鰲亞洲論壇金融合作會議在港舉行
    來自不同地區的監管機構、國際組織、金融機構、跨國公司及學術機構代表250余人參加了當天的會議。與會者深入探討了貨幣政策與增長、跨境資本流動、基礎設施及其融資、亞洲金融合作等各方關注的經濟和金融議題。
    2016-07-06 06:32:55
  • 綜述:為全球毒品治理作積極貢獻 中國行動彰顯大國擔當
    中國國家禁毒委員會常務副秘書長梁雲在會上發言,介紹中國禁毒工作和成效,重申中方的主張和承諾,呼吁全面加強禁毒國際合作,持續推進可持續發展戰略。中國聲音、中國貢獻受到國際社會廣泛關注與認可。
    2017-03-18 13:17:17
新聞評論
    少年逛公園撿到大鑽石
    少年逛公園撿到大鑽石
    大熊貓“蜀蘭”回到家鄉四川
    大熊貓“蜀蘭”回到家鄉四川
    昆明櫻花燦爛醉遊人
    昆明櫻花燦爛醉遊人
    明太原縣城雄姿初現
    明太原縣城雄姿初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65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