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青國際在倫敦書展期間舉辦10周年慶典
2017-03-17 12:28:3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3月16日電(記者梁希之)中國青年出版社(英國)國際有限公司(中青國際)15日在倫敦書展期間舉辦成立10周年慶典,百余名來自中英兩國的各界人士出席了活動。

  中青國際總經理郭光回顧了中青國際10年艱苦創業歷程。2007年3月在倫敦成立的中青國際已面向國際主流市場成功銷售了400余種中國文化藝術精品圖書和版權,連續8年盈利,並逐漸成長為國際知名的中國文化藝術出版品牌。

  中國出版協會理事長、全國人大教科文衛委員會主任委員柳斌傑發來賀詞説,中青國際是在中國文化體制改革中率先“走出去”並本土化發展的出版傳媒企業,它在英倫的成功一直受到國內外出版界的關注。

  中國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規劃發展司司長朱偉峰致辭説,中青國際是中國出版界主動走出國門、中英出版謀求交流合作的一個重要典范。

  英國國際貿易部創意産業促進會副會長邁克爾·巴特利代表英國政府對中青國際10年來在英國的成功運營表示祝賀,希望公司繼續帶動中國更多文化傳媒企業來英投資,同時促進中英文化、政治、經濟合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海韻
相關新聞
  • 瑞典舉辦戶外展迎春天
    11日,瑞典一年一度的戶外展在首都斯德哥爾摩會展中心熱鬧再現,不少當地人帶著孩子前來參觀和體驗他們期待已久的各項戶外活動。相關俱樂部集中展示自己的特色産品與服務,現場教授兒童戶外運動技巧。
    2017-03-12 10:19:35
  • 重現上海千年古港“前世” 上博舉辦青龍鎮遺址考古展
    “有三十六坊,煙火萬家,一派繁榮景象。”北宋著名詩人梅堯臣如是描述上海“前世”——青龍鎮的鼎盛景象。上海博物館9日正式向公眾開放“千年古港——上海青龍鎮遺址考古展”,唐宋巨鎮、千年古港青龍鎮已被考古人員從沉睡中喚醒,越來越清晰地向人們展現真容。
    2017-03-10 14:27:13
  • 香港花卉展10日開展 內地8省11城參展
    以“愛·賞花”為主題的2017年香港花卉展將于10日至19日在香港維多利亞公園舉行。
    2017-03-09 21:32:01
新聞評論
    昆明櫻花燦爛醉遊人
    昆明櫻花燦爛醉遊人
    明太原縣城雄姿初現
    明太原縣城雄姿初現
    創意墻畫扮靚校園
    創意墻畫扮靚校園
    開往春天的高鐵
    開往春天的高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51120646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