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古特雷斯譴責巴基斯坦南部恐怖襲擊事件
2017-02-17 07:33:4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聯合國2月16日電(記者 倪紅梅 史霄萌)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16日通過發言人發表聲明,譴責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一處宗教場所當天遭恐怖襲擊,敦促盡快將襲擊者繩之以法。

  聲明説,古特雷斯向襲擊受害者家人及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致以慰問,願傷者早日康復。聯合國支援巴基斯坦政府在充分尊重國際和人權準則基礎上對恐怖主義的打擊。

  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塞赫萬地區一處宗教場所16日夜遭自殺式爆炸襲擊,已導致72人死亡、200多人受傷。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宣稱制造了此次襲擊。

  巴基斯坦近日接連發生暴力襲擊。13日,巴基斯坦塔利班一分支在旁遮普省首府拉合爾市針對一場集會發動自殺式襲擊,造成包括襲擊者在內的15人死亡、60多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明宇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雨中梅
    雨中梅
    城管統一制式服裝亮相 年底前全國完成換裝
    城管統一制式服裝亮相 年底前全國完成換裝
    直擊新疆北部邊防官兵雪原反恐演練
    直擊新疆北部邊防官兵雪原反恐演練
    美“風暴獵人”追拍極端天氣
    美“風暴獵人”追拍極端天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21120480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