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新華網 > 新聞中心 > 正文

2017《財富》全球論壇將在中國廣州舉行

2017年01月19日 12:01:12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瑞士達沃斯1月18日電(記者施建國 鄧茜)中國廣州市與美國《財富》雜志18日在瑞士達沃斯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雙方將聯合舉辦2017《財富》全球論壇。

  廣東省委常委、廣州市委書記任學鋒,廣州市副市長蔡朝林,以及美國時代公司首席內容官兼《財富》雜志主編穆瑞瀾和《財富》全球論壇常務董事倪德慕等出席了新聞發布會。

  蔡朝林代表廣州市政府在新聞發布會上致辭。他表示,廣州市政府與《財富》方密切合作,論壇各項籌備工作正有序推進。作為承辦城市,廣州將竭盡所能當好東道主,為論壇提供優質高效的服務,真正把論壇辦成綠色、務實、高效的全球盛會。

  發布會前,任學鋒會見了穆瑞瀾一行。會見中,任學峰表示,計劃中的論壇將展現中國開放發展的最新成就,讓國際社會更準確地理解中國提出的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用的五大發展理念。他表示,廣州有能力成功舉辦論壇。

  穆瑞瀾表示,《財富》與廣州聯手舉辦論壇,不僅僅在于廣州是開放包容的千年商都,更因為廣州在促進投資和商業發展方面的舉措對跨國企業有著極大的吸引力。他對中國未來經濟發展表示樂觀,並強調了創新對全球經濟持續增長的重要性。

  據悉,2017《財富》全球論壇計劃于今年12月在廣州舉行,主題為“開放與創新:構建經濟新格局”。

  《財富》全球論壇創辦于1995年,每16至18個月舉辦一次,邀請全球跨國公司的主席、總裁、首席執行官以及世界知名的政治家和經濟學者參加,共同探討全球經濟所面臨的問題。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糾錯】 [責任編輯: 年巍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11120344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