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斯克:特斯拉汽車比法拉第未來公司的FF91快
2017-01-14 23:17:3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1月14日電(記者郭爽)美國科技狂人、特斯拉汽車公司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近日在美國社交媒體推特上説,測試結果顯示,特斯拉Model S P100D汽車從0到60英裏(96.6公里)加速(也稱百公里級加速)時間可達2.34秒,速度超過了與樂視公司有戰略合作關係的法拉第未來公司(FF)車型FF91。

  1月3日,法拉第未來公司在拉斯維加斯發布了第一款量産車FF91。這一車型在測試中的百公里級加速時間為2.39秒。法拉第未來公司稱這是“全球加速最快的電動汽車”。

  對于有人提出,FF91的2.39秒加速時間指的是“精簡模式”時,馬斯克在社交媒體上回復説,特斯拉Model S P100D汽車的2.34秒指的是已市場化的成品車百公里級加速時間,如果在“精簡模式”下,這款車的百公里級加速時間或可降至2.1秒。

  另外,馬斯克還表示,特斯拉汽車公司正致力于打造基于機器學習的全新自動駕駛平臺,或將于幾天後發布自動駕駛係統的新版本。

  法拉第未來公司3日在新車發布會上將FF91稱為“全球移動第一部生態互聯轎車”“全球加速最快的電動汽車”等。業內人士表示,FF91比法拉第未來公司2016年在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期間發布的概念車有了顯著進步,性能表現令人印象深刻。不過,受價格高昂以及法拉第未來公司在北拉斯維加斯的組裝廠能否如期建成開工等因素影響,FF91的市場前景仍未可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南
相關新聞
  • 特斯拉去年汽車交付量未達目標
    新華社舊金山1月3日電美國電動汽車制造商特斯拉3日公布的數據顯示,2016年特斯拉汽車交付量未能實現預定目標。
    2017-01-04 19:26:27
  • 特斯拉2016年第四財季銷量增27% 未達全年目標
    據外媒4日報道,特斯拉(Tesla Motors Inc., TSLA)第四財季銷量增長27%,但仍未達該硅谷汽車制造商在2016年交付至少8萬輛電動汽車的目標。首席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原期望以強勁表現為2016年劃下句點,以在今年推出新款Model 3之前維持投資者的信心。
    2017-01-04 12:00:50
  • 特斯拉將與松下合作生産太陽能電池
    美國電動汽車制造商特斯拉27日宣布,已與日本松下公司敲定協議,雙方將在位于美國紐約州布法羅市的太陽城公司下屬工廠共同生産高性能太陽能電池及模組。
    2016-12-28 17:18:25
新聞評論
    嚴寒襲歐洲 狐狸掉進冰河成“冰雕”
    嚴寒襲歐洲 狐狸掉進冰河成“冰雕”
    泰國空軍一戰機墜毀
    泰國空軍一戰機墜毀
    西漢海昏侯墓發現疑似失傳千余年《齊論語》
    西漢海昏侯墓發現疑似失傳千余年《齊論語》
    極端天氣席卷德國
    極端天氣席卷德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7129446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