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英國少女食物過敏致死 快餐店員涉過失致人死亡被拘

2017年01月10日 20:48:02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外媒10日報道,英國蘭卡斯特郡一家印度快餐店兩名店員因涉嫌過失致人死亡,被英國警方拘捕。

  死者為15歲女生梅根·李。她于去年12月30日來到位于蘭卡斯特郡奧斯瓦爾德特威斯爾的皇家辣印度外賣店(Royal Spice Indian takeaway)。她在服用食物後出現嚴重過敏,被送往醫院搶救。

  兩天後的元旦,梅根·李因治療無效死亡。

  兩名嫌疑人現年37歲和38歲,分別來自英格蘭羅森代爾和布萊克本。二人現在已因有重大過失致人死亡的嫌疑,被警方逮捕。

  蘭卡斯特郡警方發言人稱:"死後屍檢正在進行,我們在等待最終的結果。"

  "我們和衛生部門以及英國貿易標準局緊密合作。這將作為我們調查這起案件的重要部分,"警方補充道。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0284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