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迪拜美髮沙龍新創意 巧克力醬還可以染頭髮

2016年12月21日 06:40:49 來源: 新華社

  巧克力醬可以抹麵包、做糕點,還可以染頭髮!對,你沒看錯。這是阿聯酋迪拜一家美髮沙龍的創意。

  社交網站上一段視頻顯示,美髮沙龍“阿比德&薩米爾”的美髮師把能多益巧克力醬均勻涂抹在一位姑娘的頭髮上,再細細淋上煉乳,然後給她戴上錫箔帽。等“染發劑”充分發揮作用後,摘掉錫箔帽、洗發。最後,姑娘的頭髮呈現自然的焦糖色。

  這段視頻上傳幾天來引起網友熱議。多數人留言説,不會把食物浪費在頭髮上;有些人則表示要嘗試一些;還有人好奇,這種染發效果能持續多久?美國奇趣新聞網站oddity central19日援引“阿比德&薩米爾”老板阿比德·阿拉赫塔尼的話報道,有些臨時染發劑洗一次就沒顏色了,但巧克力醬染發的效果至少可維持兩周,“取決于發質,如果你想要淺焦糖色,可持續兩三周,但如果你要顏色重一些,而且願意讓巧克力醬留在頭髮上時間長一些,那就可以更久”。

  阿拉赫塔尼説,巧克力醬染發除了上色之外,還能營養頭髮,令頭髮更有光澤。(黃敏)【新華社微特稿】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413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