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英領導人會晤希望加強對話提升雙邊關係

2016年09月04日 19:59:32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杭州9月4日電(記者王申 蔣驄驍)前來出席二十國集團(G20)杭州峰會的俄羅斯總統普京同英國首相特雷莎·梅4日在這裏舉行會晤。雙方均表示希望通過開展對話提升雙邊關係水準。

  據俄總統網站消息,普京在會晤中首先祝賀特雷莎·梅出任首相。他表示,俄英雙方在政治和經濟領域的合作大有可為,希望雙邊關係在現有水準上得到提升。

  這是特雷莎·梅7月出任首相後首次與普京會晤。據英國媒體報道,特雷莎·梅在會晤中表示,雖然兩國之間存在分歧,但希望雙方能夠開誠布公地對話,發展坦誠、開放的雙邊關係。

  據俄羅斯經濟發展部部長烏柳卡耶夫介紹,普京與特雷莎·梅還討論了打擊恐怖主義、敘利亞局勢等問題。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責任編輯: 王佳寧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19508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