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英國首相強調英中關係正處于“黃金時代”

2016年09月04日 00:35:29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倫敦9月3日電(記者梁希之)英國首相特雷莎·梅3日即將前往中國參加G20杭州峰會時強調,英中關係目前正處于“黃金時代”,她將在峰會期間與中國領導人會談,討論如何發展英中兩國間已有的戰略夥伴關係。

  據英國媒體報道,特雷莎·梅當天在倫敦希思羅機場準備乘專機前往杭州時説,她出席G20杭州峰會希望給外界傳遞一個資訊,即英國對商業是開放的,並將作為一個勇敢、自信和外向型的國家在世界舞臺上扮演重要角色。

  特雷莎·梅還表示,她在G20峰會期間還將和其他國家領導人舉行會談,探討如何發展全球自由貿易,探討脫歐後英國發展全球貿易的機遇,並向外界表明英國希望把握這些機遇。

  G20領導人第十一次峰會將于9月4日至5日在中國浙江省杭州市舉行,屆時世界主要經濟體領導人將聚首于此,討論全球經濟金融治理的重大議題。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19506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