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約秘書長:英國“脫歐”使北約與歐盟合作顯得更為重要
2016-06-29 06:32:4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魯塞爾6月28日電(記者周珺)北約秘書長斯托爾滕貝格28日表示,英國“脫歐”使北約與歐盟合作顯得更為重要。

  斯托爾滕貝格在出席當天的歐盟首腦會議前對媒體表示,一個強大的歐盟對北約而言至關重要。他説,由于英國公投決定退出歐盟,更加凸顯了北約與歐盟合作的重要性。

  斯托爾滕貝格指出,北約與歐盟將在海上安全、應對網絡威脅等方面加強合作。他説,北約將在即將召開的華沙峰會上採取重要舉措,涉及加強威懾和防禦、與周邊夥伴國及歐盟的安全合作等方面。

  斯托爾滕貝格還表示,英國“脫歐”的所有後果需要時間來檢驗。他強調英國在北約的地位保持不變。

  在英國舉行“脫歐”公投前,斯托爾滕貝格曾警告英國脫離歐盟將給歐洲的安全環境帶來更多不穩定因素。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曉波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9221290984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