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近平同波蘭總統杜達共同出席統一品牌中歐班列首達歐洲(波蘭)儀式

2016年06月21日 01:29:34 來源: 新華社

  6月20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同波蘭總統杜達在華沙共同出席統一品牌中歐班列首達歐洲(波蘭)儀式。左圖:帶有統一標識的中歐班列鳴笛緩緩駛入站臺;右圖:兩國元首向班列揮手致意(拼版照片)。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 蘭紅光 攝

  新華社華沙6月20日電(記者李忠發)20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同波蘭總統杜達在華沙共同出席統一品牌中歐班列首達歐洲(波蘭)儀式。

  習近平抵達華沙鐵路集裝箱貨運站時,杜達在停車處迎接。

  儀式開始後,習近平和杜達登上觀禮臺。帶有統一標識的中歐班列鳴笛緩緩駛入站臺。兩國元首向班列揮手致意,並握手互相祝賀。

  中歐班列是指按照固定車次、線路、班期和全程運作時刻開行,往來于中國與歐洲以及“一帶一路”沿線各國的集裝箱國際鐵路聯運班列。今年6月8日,中國鐵路正式啟用中歐班列統一品牌。

  兩國元首還參觀波蘭特色農産品展架。

  王滬寧、栗戰書、楊潔篪等參加首達儀式。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責任編輯: 張安琪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