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新華網 > 新聞中心 > 正文

塞爾維亞總統夫人告訴彭麗媛一個“小秘密”

2016年06月18日 22:32:46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北京6月18日電 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18日上午來到貝爾格萊德西羅戈伊諾特殊教育學校,同師生親切交流。在校學習的主要是輕中度智力障礙兒童和自閉症兒童。彭麗媛來到孩子們中間,觀看舞蹈表演,時而手打節拍時而豎起拇指,讚賞孩子們自強不息的精神。塞爾維亞總統夫人德拉吉察對彭麗媛説:“我要告訴您一個小秘密:我到中國考察了特殊教育事業後,才決定在我國也要開辦這樣的特殊教育學校。”彭麗媛對學校在特教領域取得的成績表示讚賞,希望中塞兩國特殊教育學校加強交流,共同提升教育品質,推動特殊教育這一“陽光事業”向前發展。 (新華社新華國際微博報道)

 

【糾錯】 [責任編輯: 雷東瑞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751290734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