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近平出席捷克總統澤曼舉行的歡迎儀式

2016年03月29日 17:43:28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布拉格3月29日電(記者王豐豐)29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捷克總統澤曼在布拉格總統府舉行的隆重歡迎儀式。

  初春的布拉格,陽光明媚,綠草如茵。春光下的總統府,旌旗招展,鮮花綻放,等待著中國貴賓的到來。

  當地時間上午10時許,習近平抵達總統府3號院。旗手沿紅地毯整裝列隊。澤曼在軍樂隊前迎接習近平。兩國元首面向總統旗站立,軍樂隊奏中捷兩國國歌,鳴禮炮21響。習近平在澤曼陪同下檢閱儀仗隊,儀仗隊由捷克軍隊和總統府警衛部隊組成。

  檢閱畢,習近平用捷克語問候捷克士兵“戰士們好”,捷克士兵齊聲響亮回應“好”。兩國元首登上檢閱臺,共同檢閱分列式。

  王滬寧、栗戰書、楊潔篪等出席歡迎儀式。

3月29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捷克總統澤曼在布拉格總統府舉行的隆重歡迎儀式。 新華社記者 龐興雷 攝

3月29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捷克總統澤曼在布拉格總統府舉行的隆重歡迎儀式。 新華社記者 王曄 攝

3月29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捷克總統澤曼在布拉格總統府舉行的隆重歡迎儀式。 新華社記者 龐興雷 攝

3月29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捷克總統澤曼在布拉格總統府舉行的隆重歡迎儀式。 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習近平出席捷克總統澤曼舉行的歡迎儀式
29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捷克總統澤曼在布拉格總統府舉行的隆重歡迎儀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11118479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