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中美旅遊年“千名美國遊客遊長城”啟動

2016年03月25日 20:48:29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石家莊3月25日電(記者齊中熙)由國家旅遊局、河北省人民政府主辦,河北省旅遊局、中青旅等單位承辦的“千名美國遊客遊長城”啟動儀式25日在金山嶺長城舉行。這也是2016年“中美旅遊年”的重要活動之一。

  國家旅遊局副局長李世宏表示,中美兩國均為世界旅遊大國,以旅遊為橋梁增加兩國人民的交流與來往,加深兩國人民的友誼,使中美兩國來往更加密切。“千名美國遊客遊長城”活動是中美旅遊年框架下的一項活動,旨在進一步增進美國業界和公眾對中國旅遊資源,特別是長城沿線各省旅遊精品的了解,拉動美國旅華市場的增長,並通過旅遊交往,帶動人文交流,增進中美人民之間的理解和情誼。

  啟動儀式結束後,千名美國遊客以“美麗中國、古老長城”為主題,通過登長城、參觀避暑山莊及周圍寺廟等活動,實地探訪中國豐富多樣的旅遊資源,深入了解中國歷史,品味中國文化。據悉,這些美國遊客還將分赴長城沿線有關省份繼續考察遊覽。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8448414